災星將至,大家注意來

就占星學來說,一個月後,有個特殊星象將要發生,自2011年11月12日開始,主掌意外與災難的火星,進入處女座後就一直盤桓不去,得一直到2012年的7月4日才會離開,這段期間,處女座的人等於直接受到火星的影響,容易意外橫生。

除了處女座以外,雙子座、射手座,以及雙魚座這三個星座也會同受此星象牽連而有類似問題,亦即有約1/3的人都會受此災星影響。屬於這四個星座的人,應對進退之間,要常常提醒自己小心謹慎,心平氣和,外出旅行,更需事事小心,發現開始禍事連連,承受不住時,在臥室的正東或正北擺個花吧,會有點補運的效果。

這種特殊狀況,每隔幾年發生一次,上次是2009年,我也曾撰文提過此事,受此災星所引動的凶運,當事人一定有感覺,因為實在太凶險,一般會覺得好像特別不順,常用的東西容易壞掉、電腦中毒、硬碟毀損之類的事情發生率會提高,火氣也比較大,騎車開車時也變得比較沒耐心,這就是警訊了,如果沒特別小心提醒自己的話,跟上司口舌導致免職,跟情人吵架導致分手,意外、車禍、官非,也是很容易發生的,尤其本來火星出入一個星座約一、兩個月,為禍雖凶卻不持久,卻因為這個特殊星象的關係,將維持長達八個月,所以如果沒有小心再小心,就怕是禍不單行,連綿不絕。

這時期身體也很容易發炎、化膿,傷口也不容易癒合,因此若要動重大手術也是儘量延後為宜。也因此,建議處女座的朋友,七月前如果發生什麼事,讓自己面臨選擇的狀況,比如離職創業之類,也請儘量延後,不要輕率做重大決定。

此外我這只是粗論,因為不只這四個星座會受影響,只是其他受影響的人,得特別針對他的星盤看流運才能推出,在此我提供一個判準,如果雖然不屬於上述四個星座,卻也有我講的意外口舌破財等問題,那麼就要有自覺,合理懷疑自己其實也是受這天象影響的一員,要跟著多點注意囉。

2011年11月4日補註:
我有個正妹朋友,自11月開始,就莫名備受騷擾,想問原因,我就跟他說了「該是本文所言的天象所致」。她聽完覺得狐疑,因為一來她看我寫給她的流運表,並無此運,二來原文也並沒有提到會引動爛桃花,我答道:「倒不是你引來爛桃花,而是這個凶星,會引動人的各種雜念、錯念,甚至引發類似紅鸞心動的狀況,有對象的易想換個人愛愛看,沒對象的就會想要找人陪,但因為受凶星影響了判斷力,此時去找到的對象往往都是錯誤的人,在感情上,算是一個自招爛桃花、自討苦吃的運勢,而你是一個正妹,所以你是被那些受凶星引動的人當對象在找。」

跟對方說明完後,我想原文確實少了這段陳述,不然就特別補註在這裡吧。